谈论孤独。

去健身房的路上,听到一外国妹子在打电话,说:“Many people find it unacceptable to be alone; they are afraid and often resist being so ... but you have to learn to deal with yourself when you are.”许多人认为孤独是难以忍受的,学不会如何与自己相处。


我愿你是一朵花。

但盛开是个漫长的过程,在成熟之前你将历经春夏秋冬,风霜雨雪,从莺飞草长到麦穗压野,该遇见的会一一遇见,获得与失去,该告别的将一一告别。直到你枯萎凋谢——和所有的同类一样,站在黄金岁月里向下望,只能望见下坠的惨烈。永远无法回想回眸的时光,因早将他们抛却身后。方向唯有前进,并无后退,就如相伴一世的钟摆与孤冷,如蛆附骨。

而衰败只是一瞬。

所有事物的规律皆如此,无须长嗟短叹。费尽心机攀至顶峰,一失足却将跌落山谷,粉身碎骨。那就温柔的接受一切,无问得失悲欢。

 

度过的每一瞬间都犹如燃烧自己的生命。用一个人拥有的所有能量来对抗时间的力量,摇曳着在长河中拖出一道剪影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考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