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考槃

考槃

 

百度百科 关宏峰

#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录过了

#二刷正好看见了就记一下履历

#出自第六集刘音绑了小关后搜大关的百科


关宏峰

关宏峰,男,汉族。1977年11月20日出生,大学文化,津港人。全国优秀人民警察,津港市公安局长丰支队队长。1998年3月参加工作,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,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毕业,在职研究生学历,法学博士学位。2004年6月,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。


中文名 关宏峰

国籍 中国

出生日期 1977年11月20日

职业 全国优秀人民警察

性别 

1 人物简介

2人物成就

3人物特写


人物生平

关宏峰,津港市公安局长丰刑侦支队队长。1977年11月20日出生,全国优秀人民警察。

1997年12月,20岁的关宏峰参加公安工作,在后来的工作生涯中先后担任长丰区公安分局刑警队长、长丰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副队长,2002年2月任长风刑侦支队队长。他亲自参加或组织指挥了逾千起刑事案件的侦破,震惊全市的华堂纵火案当场缉凶,3·19大案三天告破,创下津港市破案奇迹。打出了长丰公安“命案必破”的品牌,谱写了全市近10年杀人案件破案率95%以上,其中6年实现命案当年全破的辉煌业绩。关宏峰带领的刑警支队2005年被国务院授予“特别能战斗刑警队”荣誉称号,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。2007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文明单位标兵,2008年被公安部授予“全国公安机关侦破命案先进集体”,2009年获得第七届全国“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”称号,成为津港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务员集体。

关宏峰个人先后被评为“全国优秀人民警察”、津港市劳动模范、津港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、津港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“十大标兵”、津港市勤政廉政好干部等荣誉称号。

2010年,中共津港市委向全市发出向关宏峰同志学习的决定。关宏峰曾两度赴京参加表彰大会,并受到王伟、刘山峰、于海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。《津港晚报》创刊以来,曾不下百次报道过关宏峰的优秀事迹。



考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考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